回首頁
健康與飲食
健身與運動
瑜伽
有氧
文章存檔
免費資源
搜尋:
首頁
>
健康與飲食
> 研究表明健康飲食降低乳腺癌復發幾率 - 新華網
研究表明健康飲食降低乳腺癌復發幾率 - 新華網
研究表明
健康飲食
降低乳腺癌復發幾率
新華網 -
43分鐘前
新華網北京12月28日專電據西班牙《世界報》報道,多吃果蔬、纖維類
健康飲食
有助于降低乳腺癌復發幾率。 美國加州大學研究人員對乳腺癌與
飲食
的關係進行長期研究分析後指出,多吃蔬菜、水果和纖維類食品,減少脂肪攝入量,尤其有助于降低沒有潮熱現象的患者乳腺癌復發
...
詳閱全文請按這裡...
本文章由
Google News 健康+飲食
發佈